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贺来贤人主演《忍者之家》曝预告 2.15上线流媒体

迪莫 2024.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9      建议WIFI下打开

《忍者之家 House of Ninjas》公开正式中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2月1日,Netflix剧集《忍者之家》发布正式预告,该剧由贺来贤人担任主演和原案,江口洋介木村多江高良健吾莳田彩珠、宫本信子、吉冈里帆柄本时生等豪华阵容共演。预告中展现了忍者的神祕气息。如果现代日本还有忍者悄悄出没,会是什么样的光景?

贺来饰演次子·晴,是一位拥有罕见才能的优秀忍者,但他患有巨大的心理创伤。江口洋介饰演的是隐退后作为酿酒厂经营者成为普通市民的俵家父亲·壮一。木村多江饰演曾经过着充满刺激的忍者生活的母亲·洋子。高良健吾饰演让俵家放弃忍者之路的长子·岳。莳田彩珠饰演一边以普通女大学生身份生活,一边独自锻炼的长女·凪。宫本信子饰演在背后盯着一家人的神秘祖母·泷。

《忍者之家》以现代日本为舞台,讲述因过去一个任务舍弃忍者身份的最后的忍者一家・俵家,与动摇国家的史上最大危机对峙的故事。 剧集将于2月15日在Netflix播出。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