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琼曝与前夫离婚原因:“需要儿子”继承家业

迪莫 2024.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杨紫琼做客“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的Podcast,罕见谈及与前夫潘迪生的第一段婚姻,并首度曝光离婚的主因,其实与孩子有关。

曾是“德宝电影公司”女打星的杨紫琼,1988年嫁给了公司创办人潘迪生。婚后杨紫琼息影回归家庭,她表示28岁时“结婚,找个好男人安定下来,被好好照顾”就是妈妈对她最大的期望。后来离婚,其实除了家庭和演艺事业无法兼顾,最大原因是潘迪生很想要一个大家庭,“不只是一个而已,而是两个儿子,甚至三个更好”。

“我们试过了所有办法,但我在生理上确实不行”,与潘迪生的四年婚姻中,杨紫琼尝试过各种方法,包括进行人工受孕,但最后都没有成功。她无奈表示:“对方庞大的商业帝国需要继承人,这并不是相爱就能够办到的。”现在回头看她依旧认为选择分开是明智的,“离婚很艰难,我能够离开(婚姻),而不是假装一切都会好起来,这样做是对的。我们相爱,但勉强下去不会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不过她与潘迪生分手后也没交恶,两人依旧维持好友关系。

不过提及生儿育女,杨紫琼自己也很看开,认为孩子随缘,就算不能生也能领养。她透露和现任老公让·托德一家关系都很好,继子的女朋友怀孕时先告诉了她:“你不必被血缘所束缚。”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