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92斤被批胖!徐娇怼于正:让人瘦到85是有多歹毒

迪莫 2024.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5日,于正发文分享新剧《五福临门》拍摄进程,晒出赵晴的定妆照,却在配文中直指其瘦到92斤了,还是有点胖,认为她要瘦到85斤才好看。”引发徐娇公开怒怼。

晚间,徐娇转发于正微博,贴出一张于正旗下男艺人古装照,质问:“瘦成这样您就觉得好看了?”随后还在评论区附上自己和赵晴的剧照,补充到:“晴比我高将近半个头,92都已经是极限瘦了,要让人瘦到85是有多歹毒。” 引发网友热议,登上热搜。

随后于正回复徐娇:“谢谢妹妹给热度,咱微信说。”也不忘安慰粉丝,表示徐娇偏激了点,但二人关系很好,在微信已经说开了,还称赞徐娇有点气性我很喜欢。而被徐娇挂出偏瘦的男演员弭金也晒出自拍,表示:“吓到大家不好意思,去找经纪人加伙食费了,正在努力增肌健身中。”

虽然有网友吐槽不要再贩卖身材焦虑,但也有网友表示:“也许姑娘不是瘦的问题”“是演技不行,搞错重点。”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