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开发《侏罗纪世界》新片 老版本编剧撰写剧本

云猫猫 2024.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一部全新的《侏罗纪世界》影片正在开发之中,制片方环球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老版《侏罗纪公园1/2》的编剧大卫·凯普也被邀请来撰写剧本。据了解,环球和凯普的准备工作已经相当充分,该片计划在2025年上映。

消息称,新电影将追随一个“新的侏罗纪时代”,但关于前三部《侏罗纪世界》电影的角色是否将回归,包括老牌演员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尚无任何消息。如果这个新项目顺利拍摄并登陆院线,它将成为整个《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七部作品。

《侏罗纪公园》1993年首次登上大银幕,并迅速成为票房热门,最终成为当时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超过了斯皮尔伯格的《E.T.外星人》,并催生了一个系列。如今,这部电影被广泛认为是一部具有突破性的科幻经典,其特效和主题备受赞誉。而影片的制作流程,工艺细节以及计算机技术,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好莱坞大片的标准制片方式,并形成了所谓的“程序范式”。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