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曝预告 杰森·莫玛震撼回归燃爆大银幕

202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4      建议WIFI下打开

《海王2:失落的王国》上映 海王震撼回归燃爆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温子仁执导,集结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前作原班主演阵容倾力打造的燃爽动作冒险巨制《海王2:失落的王国》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并释出“终极一战”版预告和“王者出征”版海报。导演温子仁和主演杰森·莫玛也特别发来视频问候,邀请中国影迷重回亚特兰蒂斯,共赴这场绝妙的海陆冒险!杰森·莫玛还幽默地称海王亚瑟是打工人,在成为真正的国王之前要完成多次KPI考核。作为备受瞩目的《海王》续集,《海王2:失落的王国》完成了多元特效场景、全新奇异冒险以及海王个人成长的全面升级,看点十足。电影正在全国热映,请走进电影院,欣赏这场目不暇接的年末视觉盛宴。

想象升级!温子仁匠心打造多元世界奇观

有前作《海王》珠玉在前,《海王2:失落的王国》的视觉表现一直备受影迷关注。高期待也就意味着高标准,从观众目前的口碑反馈来看,《海王2》的视觉表现绝佳。温子仁导演运用其才华横溢的极致想象力,使出浑身解数,完成了特效场景的全面升级。在《海王2:失落的王国》中,光怪陆离的赛博朋克海底世界不仅被保留,还升级加入了更多细节,比如灯火通明的繁华商业区、夜市区,如同高速公路一样的高速管道等,还有许多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在这里生活,繁复的细节令亚特兰蒂斯王国更具现实感。《海王2》还解锁了“失落的王国”——涅克鲁斯王国,它曾经是一座金碧辉煌的绝美中世纪王宫,但由于战败,现在的涅克鲁斯被血魔法封冻,变成一座被冰雪包裹的、惊悚神秘的阴森城堡。这正是温子仁导演最得心应手的领域,被称为惊悚片大师的他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黑暗美学风格,加入了许多外表猎奇的黑暗生物,令影迷们大呼过瘾。

《海王2》不仅升级了海洋中的场景,还解锁了诸多陆上奇观:丘壑纵横的荒凉沙漠、充满变异动植物的火山孤岛、还有冰雪覆盖的南极冰原……这些风格各异的冒险地图,让海王和弟弟奥姆的旅程更加危机四伏,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绝佳的视觉享受。

笑中带泪!兄弟携手冒险引爆岁末合家欢

《海王2》在故事内核上也更加丰富,为了应对黑蝠鲼引发的世界危机,海王亚瑟与曾经敌对的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也是前任亚特兰蒂斯国王)握手言和,并在章鱼托波的助力下共同寻找黑蝠鲼的踪迹。在共同冒险的过程中,这对相爱相杀的兄弟贡献了无数笑料。亚瑟骗奥姆吃蟑螂的片段曾经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引发了极大的反响,主演杰森·莫玛曾在中国路演的过程中多次提及这段剧情是他本人的想法,与导演和弟弟奥姆的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交流过后,大家都觉得非常有趣,才有了这幕令人爆笑的名场面。此外,《海王2》中更加突出了“家”的概念,着重描写了家人之间的羁绊与守护。与这些亲人的相处加深了亚瑟与世界的连接,让他有了软肋的同时,也让他爆发出为守护家人而战的强大力量。这些情感元素的加入引爆了许多观众的共鸣,让《海王2:失落的王国》成为全年龄影迷都可以沉浸式享受的合家欢大片。

王者归来!为守护海洋和陆地的未来而战

在前作《海王》中,亚瑟曾经十分孤独,半人半亚特兰蒂斯的血脉曾经是他的伤痛。在《海王2》中,亚瑟承担起了王者的重担,不仅要处理亚特兰蒂斯的日常公务,还要完成作为新手奶爸的挑战。平衡工作与家庭是亚瑟这一阶段的重要人生课题,温子仁导演借由此回归到对于角色的人性表达,“身为亚特兰蒂斯国王和一名父亲,亚瑟需要在这双重身份之间找到平衡,来保护自己的王国和家人。”此外,亚瑟还逐渐认识到家族和血脉的真谛,找到了自己的终极目标——促进陆地与海洋的和平与融合,并为了守护两边的未来而战斗,这是只有拥有双重血脉的亚瑟才能做到的事。

《海王2:失落的王国》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温子仁执导,“海王”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联袂主演。电影已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全版本热映中。今年冬天,走进电影院感受号令七海的王者气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