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发布新特辑 温子仁暗黑美学震撼眼球

202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6      建议WIFI下打开

《海王2:失落的王国》曝“海陆奇观”特辑 温子仁黑暗美学震撼眼球

1905电影网讯 12月19日,由温子仁执导,集结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前作原班演员阵容倾力打造的燃爽动作冒险巨制《海王2:失落的王国》发布全新“海陆奇观”特辑和一张全新海报,展现了电影中的多元化特效场景和温子仁导演的独特黑暗美学风格。

本次发布的“海陆奇观”特辑让影迷们再次感受到了温子仁导演独树一帜的视觉风格和才华横溢的超凡想象。不仅保留了前作《海王》中光怪陆离的赛博朋克海底王国,还深入到了温子仁导演最擅长的黑暗恐怖领域,让人们见识到了惊悚片大师的绝对实力。失落的王国涅克鲁斯的全貌逐渐浮现,国王寇达克斯和他的城市都被血魔法封冻,曾经富丽堂皇的宫殿被冰雪覆盖,冰柱由皇宫四壁垂下,整个布景被冰壳包裹,阴森恐怖的氛围仿佛吞噬了所有光明。

温子仁导演在特辑中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我希望追求复古的美学风格,失落的王国来自数千年前,这给了我重返漫画白银时代的机会。”温子仁导演还在电影中加入了许多黑暗系海洋生物,它们外表猎奇、姿态各异,为观众带来了克苏鲁风格的视觉冲击。不仅如此,电影中还展现了古今亚特兰蒂斯的顶尖科技水平,有着章鱼般金属长臂的水陆两栖机器人载具彰显出新蒸汽朋克美学;还有冲击力十足的黑蝠鲼巨型水下战舰,它的外形如同宇宙飞船一般,虽然体型庞大却能轻松地消失在海洋中。

正因如此,杰森·莫玛才称赞温子仁导演:“为这部片子使出了浑身解数。”弟弟奥姆的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也为温子仁导演点赞:“他在每部电影中都会努力突破自我。”与特辑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全新海报,骁勇善战的海王带领着亚特兰蒂斯的子民共同守卫海洋,正义与邪恶的终极较量即将开启。

温子仁导演的努力和匠心也充分传达给了观众们。此前,《海王2:失落的王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举办了多场超前片段观影引爆口碑,影迷们纷纷为温子仁导演的想象力叹服,为电影的品质点赞。“各种异世界怪兽、新物种令人眼花缭乱,很让人好奇正片中的世界观”、“海陆空各界生物想象力奇特,怪兽爱好者狂欢”、“绚烂无比的海底奇观让人目不暇接,恢宏浩大的战斗场面让人震撼激爽”。截至目前,电影全平台想看人数已经突破50万,《海王2》已经成为不少影迷心中的年末必看佳片,即将燃爆岁末大银幕。

《海王2:失落的王国》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温子仁执导,“海王”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巨星联袂主演,将于2023年12月20日(本周三)领先北美全版本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