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与地下城》有望拍摄续集 克里斯·派恩或回归

云猫猫 202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虽然《龙与地下城》的票房一般,但影片续集还是有望立项。日前,在一档节目中,主演了《龙与地下城》的克里斯·派恩表示,他相当有把握《龙与地下城》有可能拍续集。

他说:“我听说了一些(关于《龙与地下城2》的)传言,但目前我还不知道任何事。但是我感觉挺有把握它有可能会拍。”被问到他是否乐意继续出演,派恩说:“必须的。”从派恩的说辞来看,《龙与地下城2》或许已经立项,目前静待剧本完工和剧组筹备。《龙与地下城》在疫情期间拍摄,花了1.5亿美元的成本。如果拍摄续集,制片方需要削减成本。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龙和战火的奇幻世界,吟游诗人、野蛮人、术士、圣武士和德鲁伊一起冒险,各显神通。《龙与地下城》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后来的许多相同类型的游戏都受到了它的影响。游戏集合冒险团队感和动作爽快感于一身,除了以其细腻的动作和眩目的魔法博得众玩家好评外,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世界观也是令该系列“长红”的重要原因。

该游戏曾在2000年被改编成影片,但当时那部电影的水准非常一般,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