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宇宙继续前进!索洛·马里多纳回归《蓝甲虫》

云猫猫 2023.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蓝甲虫》落下帷幕,DC宇宙的推进工作继续回到詹姆斯·古恩的轨道之上。据了解,在《蓝甲虫》中扮演了蓝甲虫的索洛·马里多纳,将会在后续的影片中回归这一角色。而这也意味着,在后续DC的影片中,蓝甲虫将会作为一个常规角色继续出现。

《蓝甲虫》是首部拉丁裔为主角的DC超英大片,聚焦三代蓝甲虫雷耶斯,他是一个生活在美国德州的墨西哥裔青少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对未来满怀抱负,寻找自己的目标。雷耶斯意外收获一只蓝色圣甲虫,后者选择他作为共生宿主,成为拥有外形盔甲、可以随意创造武器的超级英雄。

影片主演索洛·马里多纳是好莱坞新人演员,拉丁裔出生于美国,代表作品有《蓝甲虫》《黑袍纠察队:恶魔》。目前,DC宇宙正处在一个转折期。很多原计划中的影片,在新任总监詹姆斯·古恩上任后被砍,也有不少影片遭遇到了修改。而《蓝甲虫》则是DC换帅期间,为数不多的得以全部保留的影片。在完成更新换代之后,DC即将上映的影片有《海王2》、《沼泽怪物》,以及新版本的《超人》。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