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孙俪发文庆祝与邓超结婚12周年:我爱你,永远爱你

2023.06.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7日,女演员孙俪发表了一篇长文,庆祝她与丈夫邓超结婚12周年的纪念日。在这篇文章中,她分享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幸福瞬间,让人感动不已。她写道:“人生中最珍贵的是能够长久地在一起,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份温暖”。

孙俪和邓超是娱乐圈中备受瞩目的一对夫妻,结婚12年,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孙俪在文章中回忆了许多幸福的瞬间,称这些瞬间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彼此的爱情。

她写道:“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有无数个早晨的拥抱,有一起做饭的欢声笑语,有深夜的倾诉和守望。”她描述了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里的点点滴滴,这些温暖的瞬间构成了他们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孙俪还表达了对邓超的深深的感激和爱意。她写道:“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理解,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我爱你,永远爱你。”

孙俪的这篇长文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烈回应,许多人纷纷留言祝福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