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莉·比伯晒与肯豆自拍 驳斥好闺蜜不和传闻

2023.06.06 来源:新浪娱乐

肯豆和海莉

肯豆和海莉

   日前正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假的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晒出与好闺蜜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的自拍,打脸外界关于两人不和的猜测。两人哪有什么仇什么怨,不过都是网友的脑洞。

海莉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的照片中,她和肯豆穿着比基尼,一脸享受地并肩躺着晒太阳,一起对着镜头比“赞”。海莉还在最醒目位置添加了“争执中”的字样,显然是在嘲笑她们被传不和的八卦。

上个星期,网友发现经常形影不离的名模二人组海莉和肯豆虽然同在法国度假,却各有各的玩伴,于是猜测两人的友谊出现裂痕。

26岁的海莉炫出和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及歌手贾斯汀·斯凯(Justine Skye)的游艇照,据说同行的还有肯豆前男友德文·布克(Devin Booker)。

与此同时,肯豆却和名模海Haze和西米·坎德拉(Simi Khandra)在海边打卡合照,身穿黑色透明连衣裙大秀身材,网友猜测为她们拍照的可能正是她的新男友Bad Bunny。

网友评论说:“肯豆上次和比伯夫妇一起玩还是科切拉音乐节,最近她的朋友圈换血了”,“她们还是喜欢发帖,只是彼此相处的时间不如以前那么多”,还有人提出,“我注意到自从赛琳娜的风波之后,肯豆和海莉就没那么亲密了。”

年龄相仿又是同行的海莉和肯豆,最初相识于2012年电影《饥饿游戏》首映礼,之后一直亲密有加,两人甚至先后和比伯传过绯闻。

这次海莉直接甩出合影,力证她和肯豆绝不是塑料姐妹。(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