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封神第一部》官宣定档7月20日 开机至今已五年

2023.06.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6日,电影《封神第一部》官宣定档7月20日。定档预告片中,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不少熟悉的封神名场面接连出现,作为《封神三部曲》系列的开篇之作,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封神世界。

电影《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以及陈坤出演。该片于2018年开机。

电影《封神第一部》官宣定档7月20日 开机至今已五年

电影《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谱写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神话史诗。

游侠网3

游民星空

《封神三部曲》是由北京文化、长生天影业出品、腾讯影业、青岛西海岸文化联合出品。影片采取三部连拍模式进行制作。三部影片分别定名为《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

游侠网2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