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上扮鬼脸 疑内涵前任阿尔文

2023.06.02 来源: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在演唱会上

泰勒·斯威夫特在演唱会上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和英国男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分手两个月来,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从未公开谈起两人的事。不过有些歌迷认为,上个周末在周末新泽西大都会人寿体育场的“时代之旅”演唱会上,她用表情传达出明确的信息。

一位粉丝在社交网上发布霉霉演唱《The Archer》的视频,在唱完“Who could ever leave me, darling?(亲爱的,究竟谁会离开我?)”这一句后,她耸肩摊手,瞪大双眼,撇了撇嘴,做出一个滑稽的表情。

《The Archer》出自斯威夫特的专辑《Lover》,创作这首歌时她和阿尔文还在恋爱之中。粉丝分析,她扮鬼脸很可能是在内涵前男友。“亲眼看到她做这个表情时,我倒抽了一口冷气”,“她好像在说,我知道,但我不会说出任何人的名字”,“这太明显了就是在说乔,好像他们之间发生了不愉快,是什么事,泰勒?”

还有网友评论说:“我们大多数人只会在社交媒体上隐约地暗示,但这个女人站上舞台,在七万人面前大声疾呼,真的是偶像。”

霉霉似乎还用新歌《You‘re Losing Me》更详细地解释了和阿尔文六年的恋情如何走到分道扬镳,这首歌描绘了一段接近尾声的关系,并强调两人从未成婚。

斯威夫特和阿尔文传出分手不久后,多位知情人曝料,“之前的几个月他们一直在谈婚论嫁”,但是“从长远来看,泰勒并不认为他们会修成正果”,两人的分手也“并不戏剧化”,“他们是友好分手,她没说一句乔的坏话,他们只是分开了,泰勒现在非常全神贯注于她的巡演。”(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