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9岁女友怀孕! 82岁影星阿尔·帕西诺将四度当爸

迪莫 2023.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2岁的阿尔·帕西诺即将第四度当爸。据外媒TMZ报道:帕西诺29岁的现女友、制作人Noor Alfallah已怀有8个月的身孕,他的代理人证实了此消息。消息放出后,外媒忍不住调侃“上帝保佑”,因为当这名孩子年满18岁时,阿尔·帕西诺已经百岁。

据悉,这是阿尔·帕西诺的第四个孩子,也是他与Alfallah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友的第一个孩子。阿尔·帕西诺从未结过婚,但却情史丰富。他和现女友去年4月传出恋情,因为被拍到共进晚餐的画面,这段相差53岁的恋情才曝光。

阿尔·帕西诺和表演老师Jan Tarrant有一个33岁的女儿朱莉·玛丽。1996年,阿尔·帕西诺与演员比佛莉·德安姬罗相恋。2001年,比佛莉·德安姬罗为其生下一对龙凤胎:安东尼和奥利维亚。他在暮年之后,最知名的一段恋情是和阿根廷裔女演员卢西拉·索拉,两位相差39岁,在一起长达10年。

帕西诺的这位女友也毫不逊色,她的前男友们一个比一个有名: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两人曾在一起度过了3年时光,直到2018年分手。年长34岁的亿万富翁尼古拉斯·伯格鲁恩。以及现年91岁,曾因主演《镖客》系列电影而名声大振的老牌男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