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陵容”发文寻5年前飞机邻座男士:请他看电影

CC 2023.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曾在《甄嬛传》中出演安陵容一角的演员陶昕然发文,寻找一位五年前搭乘同一航班的邻座客人,邀请其观看她的新片《夹缝之间》。

陶昕然回忆起和这位同行乘客的渊源,她表示五年前独自带娃出行时遇到了一些窘况,邻座的男士施以援手,“临别时他说,他看过我的戏,要我一定不要做一个全职妈妈,要继续拍好戏给大家看。”陶昕然也表示这几年她也经常收到粉丝的私信,叮嘱她一定要去拍戏,不要做一个全职妈妈。

她自己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表示她的新作《夹缝之间》将在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并想邀请当年飞机上曾帮助过他的这位朋友一同观看。“我想告诉他,我一直在认认真真拍戏,也一直在努力寻求突破,在经过生活的锤炼后我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新的认知,也会一直在自己热爱的职业深耕。”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