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智妍又杀人?金泰熙《有院子的家》曝角色预告

迪莫 202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剧集《有院子的家》发布角色预告 金泰熙主演

1905电影网讯 5月29日,Genie TV×ENA悬疑惊悚剧《有院子的家》发布双女主金泰熙林智妍特写海报及角色预告,同时官方还透露剧情走向将会反转、反转再反转,拉满期待值!

预告中,被家中后院奇怪味道影响的珠兰(金泰熙 饰),发疯似得用铲子挖掘着什么,看到“真相”的她,惊恐表情下展露着诡异的笑容。被家暴的尚恩(林智妍 饰),面对丈夫的死亡十分平淡,甚至冷漠问出“你杀过人吗?”,不禁让人怀疑丈夫的死因。

据悉,该剧是金泰熙时隔两年回归荧幕的作品,剧中她将饰演一名拥有医生丈夫、聪明帅气儿子的贵妇太太珠兰,过着令人艳羡的如画般的生活,可是自从在后院闻到可疑的味道后,她的日常生活出现了裂痕并陷入混乱中。凭借《黑暗荣耀》中饰演“施暴者朴妍珍”翻红的林智妍,此次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梦想摆脱卑微现实的家暴受害者尚恩。在破烂不堪的公寓里过着不起眼的生活的她,与珠兰相遇后,人生迎来转机。

家庭悬疑惊悚剧《有庭院的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开始怀疑自己幸福生活的女人和为摆脱不幸的生活而奋斗的女人,人生交错的故事。该剧由《请输入搜索词WWW》《你是我的春天》《二十五,二十一》郑志贤导演执导,池雅妮编剧执笔。

电视剧《有庭院的家》将于6月19日在韩国ENA电视台首播,共8集。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