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妹萌德现身霉霉演唱会 “复合闺蜜”又亲又抱!

迪莫 2023.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26日,美国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与男友“萌德”肖恩·蒙德兹观看泰勒·斯威夫特“时代之旅”演唱会。这对情侣与几位名人一同现身VIP坐席。肖恩·蒙德兹在泰勒登台之前悄悄进场,演出进行到三分之二的时候,这对情侣就退场了,他们在观看演出时搂抱着跳舞并接吻。

据悉,卡妹和萌德于2021年11月结束长达两年的恋情,此消息一出,众人震惊。然而,在今年科切拉音乐节上,二人好像“旧情复燃”,不仅被拍到会面,甚至有狗仔拍到了二人接吻的画面。但两人对此却表示并没有复合,二人只是好闺蜜?但之后二人又接二连三被拍到一起出街,甚至卡妹深夜“全副武装”前往萌德的住所留宿,二人关系令吃瓜网友实在摸不着头脑!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