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璐发文吐槽国泰航空服务 称工作人员态度冷漠

迪莫 2023.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泰空乘歧视乘客录音曝光”话题冲上多个平台热搜,随着事态愈演愈烈,不少网友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被差别对待的经历。日前,演员黄璐也发博讲述乘坐国泰航空的糟心经历,吐槽工作人员态度冷漠,服务不到位。

黄璐在博文中写道:她遗失钱包在机场,后来找到,自己着急要飞西安彩排话剧《如梦之梦》,结果国泰迟迟没有将她的钱包带到西安,和飞机上的空乘联系也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找各种理由搪塞,后来到了西安,西安机场的工作人员安慰她国泰航空会将钱包带到西安,但等到演出结束,钱包还是没有带来。黄璐只能请香港的朋友去机场把钱包拿回来,还说国泰没有任何人联系过他们,钱包回到手上,但整个过程有点大无语。

她还表示回到西安之后,海关态度非常好,“说别担心,证件丢了没关系,只要是中国公民都会让你回家。一瞬间差点想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