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斯·安德森携寡姐等出席《小行星城》Photocall

迪莫 2023.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24日,法国戛纳,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小行星城》Photocall。导演韦斯·安德森,主演斯嘉丽·约翰逊汤姆·汉克斯杰弗里·怀特等亮相。“寡姐”斯嘉丽·约翰逊身穿条纹包身短裙亮相,虽然这条出自Prada 2011春夏系列的短裙极具复古风尚,但却完全不能突出寡姐的风韵,加上全包眼线,果然是美女有颜任性!

此次寡姐带着新作《小行星城》出席戛纳电影节,该片是导演韦斯·安德森继《布达佩斯大饭店》《犬之岛》《法兰西特派》后的又一新作,影片被描述为“对生命意义的诗意沉思”,以大约1955年的一个虚构的美国沙漠小镇及青少年观星大会为背景,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竞赛、休闲娱乐,上演喜剧、戏剧、爱情故事等。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