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刺猬》剧组亮相华表奖!葛优夸王俊凯:全能!

鱼肉 202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电影《刺猬》剧组主创杨受成葛优王俊凯刘威葳耿乐亮相红毯,引发关注。《刺猬》剧组全员选择深色着装,葛优一袭黑色修身西装,修饰出“大爷”的高挑身姿;刘威葳一袭抹胸礼服,清凉又性感;耿乐也是同样的黑色西装亮相,蓄胡造型魅力十足。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王俊凯以一身烟灰色西装亮相,跟“家里”长辈走在一起,腼腆乖仔的模样,少年感满满!

电影《刺猬》根据郑执创作的短篇小说《仙症》改编,讲述了王战团(葛优 饰),俗世里的一位奇人,偶尔疯癫,行为古怪,却有独一份的清醒。周正(王俊凯 饰),敏感沉默的少年人,因口吃自闭,却有无声的反骨。这对不合群的“姑侄”,让一大家子头疼不已,闹剧不断。

红毯上,“大姑父”葛优评价“侄子”王俊凯在《刺猬》中的表现,仅用了“全能”两字。葛优更是剧透:“(王俊凯)有年轻的时候,也有年龄大一点的时候”,成熟造型甚至吓到了自己。

据悉,《刺猬》有望年内献映。

图/杨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