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煽动者》曝剧照 艾丽西亚·维坎德与裘德·洛相拥

云猫猫 2023.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煽动者》公布了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艾丽西亚·维坎德裘德·洛联袂出演的影片《煽动者》,公布了剧照。在剧照上,艾丽西亚·维坎德和裘德·洛全身华服,正相拥在一起。从他们的肢体语言来看,他们似乎是遭遇到了什么难过的坎。

影片以都铎王朝宫廷为背景,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英格兰王后凯瑟琳·帕尔,裘德·洛饰演她的丈夫,残暴的国王亨利八世。《煽动者》将从王后凯瑟琳·帕尔的视角来展开故事,她是亨利八世六个妻子中的最后一位。她也是英格兰结婚次数最多的王后,有过四位丈夫。在婚姻期间,她试图让国王皈依新教徒,而当时许多新教徒都被逮捕、折磨和处决。影片由巴西导演卡里姆·埃诺兹(《隐形的女人》)执导,《杀死伊芙》的编剧杰茜卡·阿什沃思、亨里埃塔·阿什沃思执笔剧本,这是卡里姆·埃诺兹导演的首部英语电影。

该片已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在戛纳主竞赛单元进行了世界首映。巴西导演卡里姆·埃诺兹此前曾经以《隐形的女人》拿下过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的大奖。因此,此次能否有所斩获,值得人们的期待。目前,该片暂未定档。但从演员和编导的阵容来看,该片会走进今年的颁奖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