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科斯特纳导演《地平线》 将为西部片四部曲

云猫猫 2023.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对于著名演员凯文·科斯特纳而言,西部片永远是他的最爱。就在美剧《黄石》告一段落之后,他导演的新电影项目已经开启。据悉,这个名为《地平线》的电影项目,将会涵盖四部电影,故事依旧发生在西部。而这也是科斯特纳在执导了《与狼共舞》《邮差》《天地无限》之后的第四部导演电影。

《地平线》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期间,讲述了美国人的西部拓疆运动。故事将会发生在一群拓疆者中间,他们穿越整个美国,躲避战争与各种危险,希望能找到更好的生活和栖息地。据了解,影片的故事将会跨越15年时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西部史诗。

目前,该片正在筹备阶段。演员阵容则将沿用《黄石》的基本阵容,丹尼·休斯顿西耶娜·米勒萨姆·沃辛顿等人均将加盟剧组。此外,科斯特纳的儿子海耶斯·科斯特纳也将会在本剧中出演。《地平线》暂定于8月29日在犹他州开机拍摄,上映时间未定。外媒希冀这将会是一部可以媲美《与狼共舞》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