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妮·海瑟薇美神降临!“三生CP”刘亦菲杨洋同框

迪莫 2023.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16日,意大利威尼斯,宝格丽高级珠宝展在威尼斯总督宫举行,安妮·海瑟薇赞达亚朴雅卡·乔普拉刘嘉玲刘亦菲杨洋、Lisa等明星出席活动,整场大秀尽显地中海系列华贵风尚。

低调赴威尼斯的刘嘉玲,身穿一袭黑色抹胸礼服,场外街拍同款造型搭配披肩,气场更足!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三生夫妇”刘亦菲、杨洋,再度在威尼斯重聚,二人在红毯上同框。刘亦菲身穿一袭浅粉色抹胸礼服,长卷发加奢华的钻石珠宝,明艳动人,清纯亦优雅;杨洋则驾驭了一套黑白配色的西服,搭配奢华的项链、胸针、腕表,尽显贵公子既视感。

印度第一美女朴雅卡·乔普拉身穿玫粉色一字肩礼服,分体+包身的设计凸显出朴雅卡的完美身材,搭配多色宝石项链更加耀眼夺目;“为红毯而生的女人”赞达亚身穿一袭黑色开肩定制礼服,佩戴满钻灵蛇高级珠宝,优雅盘发加精致全包眼妆,无不张扬着复古风行,性感又魅惑;Lisa身穿黑色缎面礼服佩戴绿宝石珠宝,盘发造型搭配泰系妆容,略显老气。

当晚最为出彩的当属安妮·海瑟薇,简直就是美神降临!安妮一袭高定鎏金连帽高衩礼服,搭配红宝石灵蛇珠宝,美艳的异域风情令人移不开眼,内场上也引得多位名人与之合影。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