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院子的家》首曝剧照 金泰熙首度挑战惊悚剧

迪莫 2023.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16日,KT Studio Genie公开了韩剧《有院子的家》首波剧照。公开的剧照中,女主珠兰(金泰熙 饰)住在散发着奢华氛围的豪宅中,但她整个人却神经紧绷,笼罩在不安的情绪中。在灯光幽暗的房间中,珠兰看向楼梯的双眸空洞又冷漠,引起人们的好奇。仿佛每一个神经都在寻找恶臭的来源……

《有院子的家》是金泰熙时隔三年重返荧幕的作品,她也试图通过该剧展示更广泛的演技。对于首次挑战惊悚题材的金泰熙,制作组表示:“金泰熙不仅演绎出了珠兰这个角色的外在美,还体会到角色内心的不安和困惑等复杂情绪。再加上她细腻的演技,让观众不禁沉浸在“尸臭味”中,可以说是一切谜团的开端。跟随金泰熙的鼻尖和摇曳的眼睛,就能享受到最好的悬念和刺激。”

除了金泰熙之外,林智妍(饰 尚恩)、金成吴(饰 载浩)和崔在林(饰 尹范)也参与其中。在大热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施暴者朴妍珍”的林智妍,这次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梦想摆脱卑微现实的家暴受害者。在破烂不堪的公寓里过着不起眼的生活的她,与珠兰相遇后,人生迎来转机。

家庭悬疑惊悚剧《有庭院的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开始怀疑自己幸福生活的女人和为摆脱不幸的生活而奋斗的女人,人生交错的故事。该剧由《请输入搜索词WWW》《你是我的春天》《二十五,二十一》郑志贤导演执导,池雅妮编剧执笔。

电视剧《有庭院的家》将于6月19日在韩国ENA电视台首播,共8集。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