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全球票房突破12亿美元

迪莫 2023.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报道,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票房成绩继续攀升,该片全球票房已突破12亿美元,达12.1亿美元!《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不仅成为2023年第一部“10亿俱乐部”影片,还是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同时,该片也是游戏改编电影影史总票房冠军。

据悉,《好莱坞报道》曾经对游戏改编电影做过一项调查。该调查得出结论,任天堂的《超级马力欧兄弟》是美国人最想看到的游戏改编电影,因此影片北美票房被普遍看好。《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北美上映第六周周末票房达1300万美元,比上周末跌幅仅30.1%,北美累计总票房5.3亿美元,上升至北美影史单片票房第24位,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5位。同时,影片还创造了照明娱乐最高票房纪录。

影片在海外周末劲收2610万美元,累计达6.745亿美元(包括中国内地上映第41天票房1.64亿元)!海外大票仓包括墨西哥、英国、日本、法国、德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巴西、中国内地、意大利。其中,“马力欧兄弟”的老家日本,以598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海外票仓第三位,墨西哥以82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列第一,英国以6320万美元紧随其后。

《超级马里奥兄弟》是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系列,1981年首次发行后,就风靡世界。影视圈已经将其数次搬上银幕。本片由任天堂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克里斯·帕拉特安雅·泰勒-乔伊、赛斯·罗根、查理·戴、杰克·布莱克、吉甘-迈克尔·凯等献声。

目前,暂未曝光任何续集的动态。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