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妮卡·贝鲁奇新片计划曝光 加盟《阴间大法师2》

云猫猫 2023.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走上了正轨之后,《阴间大法师2》的筹备工作也稳步推进。就在影片定档之后,再一次曝光出了演员加盟的消息。据悉,著名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将会出演本片,并将和迈克尔·基顿饰演夫妻。

同时回归的还有薇诺娜·瑞德凯瑟琳·欧·哈拉珍娜·奥尔特加和贾斯汀·塞洛克斯新加盟,艾尔弗雷德·高福、迈尔斯·米勒编剧,布拉德·皮特的Plan B参与制片《阴间大法师2》已经筹备了超过10年时间。距前作上映也过去了35年。《阴间大法师》的故事讲的是一对因车祸丧生的夫妻,因留恋家庭,鬼魂不愿离去。家里搬来了新人,女儿和他们成了朋友,但其母亲却成了他们的敌人。无奈之下,这对鬼夫妇搬来了救兵“阴间大法师”,可是,法师却爱上了女主人的女儿,还要娶她为妻。据悉,续集《阴间大法师2》故事发生在27年之后,在编剧的笔下,“阴间大法师”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目前,这部姗姗来迟的续集电影,定在了2024年的9月6日上映。这是一个介于暑期档和秋季档之间的时间段,票房争夺并不算激烈。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