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幂霸气回应二番: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

joy 202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谍战悬疑电视剧《哈尔滨一九四四》发布概念海报及剧照,其中,演员秦昊为一番、杨幂则为二番,就演员的番位顺序,网友们吵翻天。

随后,杨幂发文霸气回应,称演员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能打动一个演员的,应该是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好的搭档,好的团队。演员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席位,每个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这个时代,是金子就一定不会被掩盖光芒,而那一排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

该剧由拍出过《大明王朝1566》《走向共和》等经典电视剧的导演张黎执导,王小枪、刘天壮、刘劲飞编剧,张子贤、栾元晖、浩歌三位谍战剧老演员加盟、还有王鹤润、林家川、冯兵、蒋奇明等众多在全民爆火的剧集中展现了出色表演的实力派演员出演,金牌制作班底搭配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期待值拉满。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