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警察故事2》正式立项 成龙监制谢霆锋导演

joy 202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3年4月上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其中,由陈健鸿编剧的电影《新警察故事2》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晖映影视文化(深圳)有限公司、英皇影视文化(青岛)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据此前英皇电影公布的2023年度片单介绍,电影《新警察故事2》由成龙监制,谢霆锋导演,成龙、谢霆锋,既是原班人马时隔19年再次回归延续经典IP的作品,也是谢霆锋首次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制作。

谢霆锋曾出演《怒火·重案》《男儿本色》《咏春》《龙虎门》等动作电影,还将担任《海关战线》动作指导,此次他突破性挑战全新的导演身份,并向不幸因病离世的恩师陈木胜导演致敬。

根据故事梗概描述,影片讲述警务处处长被杀,重案组督察郑小锋与总警司陈国荣重遇二十年前被二人拘捕的关祖。关祖出狱后又接连犯案,并借由媒体力量攻击警队,令警队之星沦为过街老鼠,两名警员将如何破解这次的危机?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