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献声《忍者神龟》曝剧照 神龟集结准备战斗

云猫猫 202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忍者神龟”新一部动画大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四位主角集结出发。它们站在高台之上,朝着下方望去,四位神龟面部狰狞,似乎遇到了敌人。

从此前的物料来看,这一部《忍者神龟》依旧发生在纽约。在这里,四位神龟努力地让人类接受自己,神龟将回归经典的动画造型,但动画风格则有变化,感官像是定格动画。影片讲述忍者神龟四兄弟在远离人类世界多年之后,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靠他们的英勇事迹赢得纽约人民的心,并获得他们的接纳,成为正常的青少年。新朋友艾普尔也前来协助他们扳倒一个神祕的犯罪集团,但是当对方派出一支变种军团,他们很快发现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配音演员方面,除成龙配音神龟老师斯普林特之外,约翰·塞纳保罗·路德玛娅·鲁道夫、阿尤·艾德维利、塞斯·罗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汉尼拔·布列斯、Post Malone、萝丝·拜恩、Micah Abbey、Shamon Brown Jr.、尼古拉斯·坎图、布雷迪·诺恩、Ice Cube、娜塔希亚·德米特里厄斯也参与。剧组还贴心地设计了每个配音演员的海报。目前,该片定在2023年8月4日上映,在制片方的安排中,整个《忍者神龟》将会被宇宙化。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