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5.8-14播出多位名导名演同台飙戏佳作

央影传媒 202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电影频道本周为大家奉上国内外名导、名演的经典作品。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杰克·卡斯丹、瑟琳·穆尔豪斯、叶伟民陈正道等知名导演,莫妮卡·贝鲁奇道恩·强森凯特·温丝莱特甄子丹郭富城段奕宏等众多演技派演员悉数亮相,如此诚意满满的视觉盛宴,千万不要错过。

本片由塞尔维亚知名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自编自导自演,搭档莫妮卡·贝鲁奇,为大家呈现一场颇具奇幻色彩的另类人生。电影用三段式的结构,娓娓道出一个男人在三个不同阶段中,那刻骨铭心的人生经历。在战火中险象环生、在爱情面前遵循本心、在失去后收获超脱生死的信仰。当这个平凡的送奶工在抵达人生尽头时,剩下的是否只有回首与追忆?

精彩影评:这部片子承载着导演满满的个人风格,充满了浪漫与残酷,同时还不失趣味性。 ——1905电影网

真实的人如何突破次元进入虚拟世界?这样的创意可谓是脑洞大开。四名高中生意外发现了一台年代久远的游戏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们被游戏意外吸入危机四伏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游戏中的角色。在冒险家的带领下,他们是否能战胜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最终赢得游戏,重返现实呢?

精彩影评:这一部勇敢者游戏在观看的过程中,就让人开心、紧张、刺激!每一个镜头都好看,根本不想快进。 ——豆瓣影评小西西

本片改编自罗萨莱·哈姆的同名畅销小说,导演由瑟琳·穆尔豪斯担任,而极富魅力的女主人公则由凯特·温丝莱特出演。全片呈现出一种包含了爱与复仇、高级时装与喜剧元素并存的时尚大片氛围。美女裁缝蒂莉曾受过情感创伤,她带着自己的缝纫机回到澳大利亚偏僻的家乡,向曾经与她有过节的人展开甜蜜复仇……

精彩影评:她来了,像魔法,把整个镇子都变美。她走了,像魔法,把整个镇子都变没。 ——豆瓣影评coie

当“宇宙甄强”遇上“少林宝强”,一场属于时空行者的动作大戏开始上演。各种穿越梗在本片中都不在话下,且看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饰演的锦衣卫四兄弟,是如何历经香港青马大桥激战,再利用时空金球重回明朝拯救族人!本片中不仅有吸睛好看的硬指标,那恢弘雄伟的王朝大殿、气吞如虎的东瀛战船、雕饰考究的飞鱼服等等细微之处,也无一不展现出制作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

精彩影评:影片中练家子甄子丹、王宝强、喻亢的单人对战硬桥硬马,打戏拳拳到肉,尽显各家功夫之所长。 ——1905电影网

本片是郭富城、段奕宏的首次合作,一位饰演神圣不可侵犯的男主人,而另一位则是家庭访客“入侵者”,真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演技派强强大碰撞!且看他们是如何在看似波澜不惊的表象之下,单从眼神和肢体语言上就显示出针锋相对的意味,并精准诠释这两个复杂的“狠”角色。

精彩影评:本次陈正道导演将口腹之欲与隐秘杀机做了一次优秀的绑定,且有精炼的剪辑手法加持,更加增添了影片超强的悬疑氛围。 ——1905电影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