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妹《魔法坏女巫》曝片场照 杨紫琼解锁银发造型

迪莫 202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4月27日,英格兰白金汉郡,大热音乐剧改编电影《魔法坏女巫》曝光新片场路透。当天花团锦簇的片场,正在拍摄杨紫琼和“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的对手戏。路透照解锁了杨紫琼剧中造型,身穿绿色洋装,上身装备了金丝铠甲,银色盘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A妹则穿着紫色仙子裙,头上戴着大大的水晶王冠,手持仙女棒,美丽动人。

《魔法坏女巫》为百老汇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现在终于要拍电影版了。《魔法坏女巫》根据1995年格雷戈里·马奎尔小说《魔法坏女巫:西方坏女巫的一生》改编,故事受经典童话《绿野仙踪》启发创作。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两个女巫之间,通体翠绿、遭人排挤的艾芙芭和娇俏讨喜、志存高远的格琳达,在经历了一系列理想与幻灭,背叛与宽恕之后,结下了深厚而难言的友谊,并收获了各自的历练与成长。

曾经执导了《舞出我人生》的导演朱浩伟将会拿起导筒,执导这部电影。演员方面,爱莉安娜·格兰德饰演格琳达,辛西娅·艾莉佛饰演艾菲芭,乔纳森·贝利饰演费耶罗王子,杰夫·高布伦饰演奥兹国大巫师,杨紫琼饰演莫利波夫人。原音乐剧编剧温妮·霍尔兹曼和词曲家斯蒂芬·施华茨继续为电影进行创作,马克·普拉特(《爱乐之城》)制片。

据悉,《魔法坏女巫》电影版分为两部,分别定档2024年12月25日和2025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