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检察风云》曝新片段 黄景瑜遭冯绍峰当众怒打

2023.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7      建议WIFI下打开

场面失控!《检察风云》曝“舆情危机”片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检察风云》发布“舆情危机”片段,涉嫌杀人的大学教授夏薇(王丽坤 饰)在被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提审时,突发哮喘病危入院,经医生诊断为花粉严重过敏。可致命花粉究竟从何而来令人怀疑,是有人意图封口还是嫌疑人企图逃脱?

夏薇的辩护律师童雨辰(白百何 饰)同犯罪嫌疑人家属洪俊山(冯绍峰 饰)来医院探视却撞上李睿,童雨辰斥责李睿严刑逼供,并放狠话要控告对方。李睿当场反击,并质疑律师与当事人之间乃是联手演戏。

却没料到洪俊山现场情绪失控,怒斥检察官暗害了老婆夏薇,暴怒之下与李睿发生肢体冲突,而这一切都被赶到的媒体统统记录了下来。媒体追问、公众质疑、律师与家属的对抗……舆情愈演愈烈,一时间检方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

从露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到,黄景瑜饰演的李睿检察官作为检方代表,与白百何饰演的律师代表、还有冯绍峰饰演的嫌疑人家属代表,三方的精彩对峙也是影片一大看点所在。为人刚直的检察官遇上伶牙俐齿的律师,唇枪舌剑互不相让;而另一边的嫌疑人家属疯狂护妻,是真爱还是伪装?

电影《检察风云》改编自真实案例,校园套路贷、性侵案、离奇杀人案,盗墓案,官商勾结等多起案例交错而出,案中有案、扑朔迷离。影片不仅剧情跌宕起伏颇为刺激,画面更是高能不断,既有真实的凶案现场、刺激的追车取证,也有激烈的审讯和辩护,每分每秒都吊足观众胃口。

影片的导演麦兆辉,曾执导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等系列电影,其在影片节奏把控上有着独特的经验,在《检察风云》中,导演麦兆辉更是尝试了新的镜头语言和人物结构,让故事冲突愈加激烈。据采访透露,在拍摄法庭戏时,麦兆辉采用了长镜头的拍摄手法,“一场法庭戏会用一个镜头,这样所有人物都在镜头里,镜头好像在动,所以节奏感更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