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旅行者》确定演员 安德鲁·加菲尔德二搭琼斯

云猫猫 2023.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聚焦人类星际探测故事的影片《旅行者》,日前确定了演员人选。安德鲁·加菲尔德黛西·埃德加-琼斯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这也是他们在继《天堂旗帜下》再合作。

影片的故事背景是1977年,当时美国宇航局计划向太空发射一个星际探测器。该探测器名为旅行者号。它携带有一个金属唱片,用来向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介绍地球的文明和科学知识。而安德鲁·加菲尔德所饰演的天文学家卡尔·萨根就是制作金属唱片的负责人。女主角黛西·埃德加-琼斯所扮演的则是著名纪录片制作人安·德鲁扬。他们在旅行者号项目中相识并且相恋。在宇航局的计划中,旅行者号探测器本该仅仅持续5年,却至今仍在运行中。与之形成对应的是,萨根和他的合作者德鲁扬之间,也有一个史诗般的、意想不到的爱情故事。

2014年,安·德鲁扬拍摄的《宇宙时空之旅》在国家地理频道播出;2020年,该片续集《宇宙时空之旅:未知世界》上线。这两部纪录片剧集均备受好评。《旅行者》的幕后人员方方面,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普通女人》《违命》)执导,并联合杰西卡·戈德堡(《谢里》)编剧。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消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