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亲闺女们造型全崩盘!Met Gala上致敬最用心是他

迪莫 2023.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纽约,2023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如约而至。今年以“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为主题,向已故的时尚大帝“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致敬。作为这场“时尚界奥斯卡”的创立者之一,73岁的“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她男友,73岁的男友英国演员、制作人比尔·奈伊一同现身。相恋多年的二人,这是首次一起公开亮相。

为了紧扣主题,不少明星选择了将自己扮成老佛爷。最为努力的当属饶舌天后Cardi B,银色假发,身穿衬衫西装,裙摆被黑色山茶花包裹,俨然成了“女版老佛爷”,搭上卡老师的pose,尽显俏皮感。关继威一身All Black西装,佩戴黑色墨镜,还原了“老佛爷”经典形象之一,如果再配以假发辫,神韵会更加贴近。

当晚,多数明星造型都选择了老佛爷所爱的黑白配色,以求呈现隽永经典。奥斯卡影后杨紫琼也不例外,她身穿黑白配色礼服,女王气场十足。同样还选择黑色礼服的还有“超模”吉吉·哈迪德、“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碧梨”比莉·艾利什、莉莉·詹姆斯、许玮伦等,但造型都没有什么新意。

今年Met Gala的“中国战队”阵容也十分豪华,刘雯王嘉尔蔡徐坤谷爱凌等盛装出席。首登Met Gala的蔡徐坤身穿特别定制款礼服惊艳亮相,精致水晶刺绣,复刻出Chanel经典粗花呢面料的质感,用华丽造型致敬老佛爷。第11次亮相Met Gala的刘雯,与此次礼服的设计师一同登场,简约黑色一字肩礼服,拽地裙摆缀满白色山茶花,经典不失优雅,呈现了老佛爷五十年代在Jean Patou的高定设计风格。在今年科切拉音乐节鲨疯的王嘉尔,以All Black造型亮相,皮手套与墨镜,搭配慵懒散乱的发型,颇有“剪刀手爱德华”的既视感。谷爱凌身穿一袭酒渍礼裙亮相,该礼服由巴黎高定协会唯一的中国客座会员云惟俊设计,但谷爱凌过于欧式的妆容,未能展现礼服的韵味,礼服的选择更与晚宴主题毫无关系。

安妮·海瑟薇身穿特别定制礼裙亮相,惊艳全场。这件礼服将Chanel经典斜纹软呢与Versace经典的美杜莎别针完美融合,胸前以山茶花点缀装饰,性感又优雅。阿曼达·塞弗里德身穿Oscar de la Renta 为其专门定制的珠串性感礼服,设计灵感来自卡尔·拉格斐70年代执掌Chloe 时的经典设计风格,卷发搭配明艳红唇,妥妥的“持靓行凶”。

少了“背景板爱夫”本·阿弗莱克的陪同,独自美丽亮相的詹妮弗·洛佩慈身穿性感丝缎礼服亮相,复古造型完美演绎老好莱坞风,气场十足。刚刚凭借《黑暗荣耀》摘得“百想视后”的宋慧乔,马不停蹄转场至Met Gala。一袭裸粉色丝缎蕾丝礼裙,搭配公主切编发,优雅又温柔。

红毯上的重量级嘉宾当属“山东天后”蕾哈娜和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两位二胎孕妈。“小KK”身穿Loewe设计定制的黑色礼服,颈部、腰间佩戴珍珠珠串,也是完美致敬老佛爷的经典设计。拥有Met Gala“迟到金牌”的蕾哈娜身穿Valentino高级定制礼服压轴亮相。山茶花头套向老佛爷致敬,拍照时还能秒变披肩凹造型。


当晚最为走心的造型,当属“莱托少爷”杰瑞德·莱托,他直接将自己装扮成了老佛爷的宠物猫Choupette,造型走心又可爱,所有人都对少爷爱不释手。扮猫猫的还有Doja Cat,身穿全钻羽毛拖尾礼服的她性感又迷人。同样夸张的还有利尔·纳斯·X,将人体彩绘艺术发挥到极致。杰瑞米·波普携手BALMAIN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打造了一件巨型披风,上头采用针织技法呈现出老佛爷肖像,惊艳众人。

今年Met Gala上的“扎心”造型也不在少数。但是最扎的还要数老佛爷生前亲自提拔的三位Chancel“亲女儿”,“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卡抽”卡拉·迪瓦伊玛丽昂·歌迪亚,造型一个比一个惨不忍睹。虽然身穿这Chanel 2017早春独家系列亮相,但不修边幅的妆造出场就是惊吓。

尤其是在看到小K的前男友,罗伯特·帕丁森携现女友一同走上Gala红毯的造型,很难不怀疑小K是在致敬老佛爷,还是在怀念旧爱。

而同样身为现在Chanel“缪斯女神”之一Jennie造型也十分拉跨,身穿Chanel 1990秋冬系列重制版Vintage白裙的她,虽然造型贴合了主题,但妆发的打造,让她平添“村感”。

“卡戴珊家族”三姐妹金·卡戴珊、“肯豆”肯达尔·詹娜、“金小妹”凯莉·詹娜合体亮相,破除了早前遭Met Gala“封杀”的谣言。金姐一袭珍珠装亮相,两组珠串由近50000颗淡水珍珠和16000颗水晶组成,遮挡住金姐的重要部位,虽然是特别定制的礼服,但也难逃崩坏的命运。肯豆选择了Marc Jacobs亮片连体衣,脚踩20厘米高跟,让与她一起的亲姐妹,无路可走。而小妹凯莉今年的撞色造型,堪称一言难尽。

不过当晚最为亮眼的当属身穿Chanel中古礼服亮相的几位女星。妮可·基德曼再度穿上2004年拍摄CHANEL No.5五号香水广告大片时,老佛爷为其量身定制的粉色拖尾羽毛裙,裙摆翻飞的瞬间,美得如仙女下凡。

作为本届MetGala联合主席之一的“啪姐”杜阿·利帕,身穿Chanel 1992年秋冬高定系列亮相,尽显简约复古的优雅姿态。当年这件婚纱是由超模克劳迪娅·希弗压轴演绎。

“吉娘娘”吉赛尔·邦辰身穿Chanel 2007春夏高定新娘礼服亮相。早在2007年,吉娘娘曾穿着这件礼服拍摄大片。双肩羽毛斗篷,随着吉娘娘转圈起舞,轻盈灵动,宛如女神降临。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身穿Chanel 2010春季系列高定礼服出席红毯,这套粉色缎面礼服虽然低调,但绝对是Chanel中古礼服中的重量级存在。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身穿1993年Chanel Vintage黑色镂空礼服亮相,出自香奈儿1993年春夏高级订制系列。这件礼服30年前由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演绎。


Lizzo的珍珠套装则是致敬1991年Chanel的经典成衣造型。

看完今年的Met Gala你觉得谁的造型最切合主题?谁的造型又最惊艳呢?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