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昊为《漫长的季节》减肥20斤 伊能静晒狠人食谱

CC 2023.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继在《隐秘的角落》变秃后,秦昊又在新剧《漫长的季节》中变身中年油腻男,发福扮丑,让不少观众直呼认不出。剧中,秦昊饰演少年时期和中年时期的龚彪,导演透露秦昊剧中中年发福的造型并非是增肥,而是采用了物理特性化妆,妆后秦昊甚至无法通过面容识别解锁手机。

但随着新剧的开拍,导演又要求秦昊瘦出棱角,暴瘦20多斤,代表他要比演龚彪前的自己还瘦。伊能静在社交平台晒出秦昊的瘦身食谱,“第一天:豆浆、豆浆、豆浆、原味不加糖;第二天:早中晚各一个玉米棒;第三天:火龙果、苹果、蓝莓;第四天:鸡蛋一个,水煮虾、水煮虾;第五天:西兰花、菠菜、生菜。复食约一周:流食、豆浆、玉米糊、鸡蛋紫菜汤、藜麦糊、鸡蛋羹。不大鱼大肉,让身体循序渐进进食。”伊能静透露,按照这个食谱,秦昊五天瘦了8斤,之后也一直在掉秤,目前已经瘦了20斤。

晒完食谱后,伊能静还表示“这个瘦身过程很辛苦,秦先生在组里跟我说,有一两天腿都发软。”她再次强调“不赞成大家模仿,不推荐给任何人。毕竟身体健康更珍贵,演员真的是出于对角色的责任。”

据了解,《漫长的季节》12集已完结,豆瓣评分一路上涨,目前定格在9.5分,截至发稿时,共有23万余人进行了标记评分,77.2%的观众给出了五星好评,成为近几年国产电视剧的最高评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