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发布先导预告 沙漠星球保罗契妮携手

云猫猫 2023.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时长:00:43      建议WIFI下打开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2》发布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续集电影《沙丘2》曝光先导预告及首张海报。先导预告中,沙槌出现,唤醒影迷对电影《沙丘》的记忆。在海报上,保罗契妮携手在沙漠星球继续携手,开启传说中“天选之人”的旅途,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剧照。

整张海报的布局极为夸张,两个人物处在海报的最下沿。海报的大部分面积都被巨大的光晕所笼罩。整体配色呈现出沙黄色。人物的造型与前作相一致。应该说,从设计上看,《沙丘2》的这一张海报,很有巧思。此外,海报上还写着“战士永生”的字样。此前有报道称,续集全片采用了IMAX摄影机,相比较于前作的40%,这个数字有了巨大的提升。影片延续了前作的班底,继续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汉斯·季默配乐,蒂莫西·柴勒梅德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等演员回归,同时正式宣布新加盟演员: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弗洛伦丝·皮尤饰演伊如兰公主,蕾雅·赛杜饰演玛戈夫人。

作为科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沙丘》一直是诸多导演心中最值得拍摄的影片,但因为影片的制作难度过大,原著小说过于复杂,因此一直都没有可以与原作相提并论的影视作品。此前有过数个版本的电影,但都不甚了了。按照计划,《沙丘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3年11月3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