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敦煌英雄》发布劳动节海报 曝光窦骁妆造幕后

CC 2023.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1日,由曹盾执导、马伯庸编剧的古装动作电影《敦煌英雄》发布“劳动节”海报,展现出来片场繁忙的晨妆日常,主演窦骁及身旁工作人员忙碌地准备,与图上文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配合,彰显出影片精工细作的匠人精神,同时也借此机会向所有劳动者送去节日祝福。

该片是“中国少年宇宙”系列首部真人电影,目前已曝光的部分演员阵容包括章宇、窦骁、吕凉蔡鹭赵蕴卓公磊杨溢赵魏高至霆余皑磊雷佳音朱亚文李光洁、何超莲等,还有更多惊喜演员尚未公开。

电影《敦煌英雄》 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不忘”与“回归”的敦煌故事,取材自沙州(“敦煌”旧称“沙州”)军民归唐风云史——安史之乱后,河西走廊群雄割据,沙州深陷重围,后更被外敌攻占吞并,与长安联系切断六十余年。此后,沙州军民在汉民张议潮的带领下,穷尽一切抗击分裂势力,最终使沙州回归大唐。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