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探大战2》启动 韦家辉刘青云等原班人马回归

2023.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电影《神探大战》一举斩获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和最佳摄影在内的四项大奖。4月27日,电影《神探大战》举办庆功宴,宣布《神探大战2》正式启动,导演韦家辉携手主演刘青云蔡卓妍、林峯原班人马回归,预计于2024年开机。

《神探大战》举办庆功宴

官宣系列新作燃爆期待

4月27日,导演韦家辉,监制朱淑仪、邵剑秋,编剧麦天枢,摄影郑兆强,主演刘青云、林峯、陈家乐汤怡吴浩康杨天宇洪天明车婉婉伍咏诗张文杰等共同出席了在香港举办的《神探大战》庆功宴。

众主创共同公布了《神探大战2》启动的重磅消息,随之发布的官宣海报也是十分吸睛。海报由前作中的经典案件墙、“神探大战”手写片名组成,并在底部印有一个大大的血红色“2”字,生猛的犯罪质感已经迎面而来,让大家对这部《神探大战2》充满期待。

原班人马重磅回归 

韦家辉刘青云联手再“疯神”

随着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落下帷幕,韦家辉凭借电影《神探大战》首获最佳导演奖,刘青云则是凭借“李俊”一角不负众望夺得最佳男主角奖。两大灵魂人物同时获奖,无疑是对影片的极大肯定。电影在公映期间同样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电影“细思极恐生猛至极”,“刘青云简直就是李俊本俊”。

更惊喜的是,在《神探大战2》中,导演韦家辉将集结主演刘青云、蔡卓妍、林峯,原班人马回归,竭力奉献一场更加疯癫、更加极致的“神探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