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末日骑士》曝终极预告 金宇彬宋承宪霸气对决

joy 2023.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Netflix剧集《末日骑士》全新预告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飞打造的反乌托邦韩剧《末日骑士》发布终极预告及大量剧照,主演金宇彬宋承宪李絮角色造型曝光,金宇彬穿工装迷彩,戴黑色口罩,眼神冷酷无情,宋承宪西装革履,躺坐老板椅,室内奢华富贵的装饰与室外荒凉简陋的环境形成极大反差。

预告片呈现出极致的末日废墟世界感,在空气污染严重的2071年,城市变成一片荒漠,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口存活下来,末日骑士负责运送氧气和必需品,让人类赖以生存。该片以此为背景,围绕具备非凡战斗力的快递司机“5-8”、一心想成为快递员的难民“四月”为主人公展开一系列故事。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网漫原作者李允均执笔,曹义锡执导。其中,金宇彬饰演白天负责配送氧气,肩负人类生存重担的快递员,晚上则以黑骑士身份活动,拥有双重身份的5-8,宋承宪饰演贩卖氧气,掌控一切的千明集团唯一继承人柳锡,姜有锡饰演一心想成为快递员的难民少年四月,李絮则饰演四月的救命恩人雪娥。剧集将于5月12日全集上线。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