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一球成名》曝正式预告 法鲨做教练喜感十足

云猫猫 2023.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0      建议WIFI下打开

《下一球成名》发布正式预告 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足球题材新片《下一球成名》,曝光了正式预告。在预告中,法鲨所饰演的足球教练,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接手了一支战绩悲惨的球队,并带领这支球队走上了正轨。

整个预告充满了喜剧色彩,励志性反倒没有那么突出。故事主要聚焦在球队的训练以及教练和球员之间的相处之上。《下一球成名》从同名纪录片改编而来。讲述了美属萨摩亚男足奋力拼搏,希望能进入世界杯的故事。

美属萨摩亚男足,1997年正式加入FIFA,世界排名从未超过190位。2001年,他们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以0:31败于澳大利亚脚下,创下国际A级比赛最惨痛失利之纪录并保持至今。据FIFA 2006年官方排名,美属萨摩亚位列第205位。换而言之,这是世界排名倒数第一。他们是被官方认定的,全世界最差的国家队。2011年,美属萨摩亚足协受美国足协援助,聘请了荷兰人担任主教练,开始备战2014年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萨摩亚的队员们是一帮标准的业余球员。

据悉,本片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