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当爸!剧版婴儿“波特”定角了

迪莫 202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英媒4月25日报道,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全球蹿红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被拍到与相恋10年的女友艾琳·达克在纽约街头遛娃的画面,二人升格为新手爸妈。

据《每日邮报》报道,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不久前才正式公布女友怀孕的喜讯,但未公开小孩的性别和出生时间。时隔不到一个月,就看到小两口推着婴儿车出街的画面。曝光的路透照中,丹尼尔戴着棒球帽和口罩,衣着休闲,他推着婴儿车,而女友则跟在身后,从艾琳身材的恢复程度来看,应该生产不久。二人不时交换着推婴儿车,并用毯子遮盖住婴儿车保护宝宝,一家三口散步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惬意。

同为演员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大自己5岁的艾琳·达克,2013年在电影《杀死汝爱》片场相识,平日都相当低调,2022年雷德克里夫接受采访曾表示现在生活很棒,与女友在一起十多年了。雷德克里夫曾表示,他在与达克对戏时深深被其吸引,自己根本不需要演,还甜蜜地称赞女友“非常有趣和聪明”。

至此,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成为《哈利·波特》系列铁三角中,继“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后,第二位为人父母的演员。2020年5月,鲁伯特·格林特和妻子乔治娅·格洛梅宣布得女。

随着丹尼尔升级为人父的消息曝出,不少“哈迷”也为之狂喜!甚至有网友提议,可以让丹尼尔的宝宝出演正在筹备的剧版《哈利·波特》,饰演婴儿时期的“哈利·波特”,这也算是一种子承父业。还有剧迷呼吁,丹尼尔和艾琳可以饰演“詹姆斯·波特和莉莉·波特”,这样戏里戏外一家三口都是整整齐齐!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