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沙夜生活》曝夜游vlog 尹昉被撞张婧仪吊威亚

202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4      建议WIFI下打开

《长沙夜生活》曝vlog 记录演员在长沙拍摄的瞬间

1905电影网讯 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发布群星长沙夜游vlog。在4月23日首映之后,不少观众对夜晚拍摄十分好奇,这支vlog记录了演员们在长沙夜晚的各种奇遇。坡子街拍摄过马路的戏时,尹昉不慎被摩托车撞倒;在橘子洲大桥张婧仪第一次尝试高空吊威亚;白宇帆也进行了高空挑战,攀登摩天轮;最温暖的戏份应该就是在丽姐大排档里大家一起嗦粉了,看大家嗦粉的样子应该是真饿了,让这碗粉给长沙一夜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橘子洲大桥、坡子街头、长沙摩天轮、太平老街上演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尹昉被车撞倒吓坏张婧仪 张艺兴彩排间隙兴奋跳舞

在4月23日的首映礼上,现场的许多观众都夸赞演员演出了长沙夜生活的真实状态,这支视频正是将影片的幕后故事呈现给大家。影片中景为为(尹昉 饰)带着行李箱穿过坡子街的人行横道,在拍摄时不小心被摩托车撞倒,就当大家都因为担心想要过去把尹昉扶起来时,他却站起来继续开心地向前跑,脑子里都是想着要把戏演好。“勇敢”是首映礼结束后观众为何西西(张婧仪 饰)贴上的标签,现实中第一次吊威亚的张婧仪,虽然恐高但还是克服了恐惧,勇敢地完成了拍摄,就像敢爱敢恨的何西西一样。

到长沙的打工人陈清智(白宇帆 饰)戳中了不少异乡人的内心,作为摩天轮守护者的他,在拍摄时来回爬了十多遍摩天轮,即使累到腿软也依旧坚持。影片中何岸(张艺兴 饰)的追梦故事打动了不少现场的观众,而长沙的夜晚也开启了他另一面,让他在片场活力四射大秀舞蹈。在丽姐大排档里,招呼客人的老板娘、一桌桌来吃宵夜的食客,几个镜头就展现出了长沙的市井烟火气。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在长沙上演着自己的人生。

热辣霸蛮不再是长沙的主题 张冀镜头下的夜生活充满人情味

“霸得蛮,耐得烦”以及近几年流行起来的“网红城市”是大多数人印象中的长沙,但在这座充满了爱与包容的城市中,导演也曾留下属于自己的回忆。在映后交流时,导演向观众分享了拍摄故事:“我们拍了32个夜晚,见得最多的就是夜晚的烟火和灯火,但这些烟火和灯火不是我创造的,是在座的每个普通人创造的,可以跟天上的星光相媲美,所以我把这部电影献给每一个人。我感到最幸运的就是长沙观众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自己,看到长沙的夜晚,看到中国的夜晚。”现场观众也讲述了自己与父母吵架后这两三个月一直没有跟他们好好说过话,但现在看完这个电影之后就想给我爸爸好好打个电话,道个歉。用一场电影换来一声温暖的问候。

导演选取了夜生活里的几组人物,坚持梦想的追梦人、来到异乡的打工人、即将要离开家乡踏上新旅程的寻梦人,通过他们在长沙夜晚的生活向观众展现出一座充满人情味的城市,在这里生活的每个人都被爱包围着。4月28日全国公映,这个五一假期,和好友一起走进影院,让一部电影带你云旅游长沙。4月29日至5月13日,长沙大悦城即将举办“我的长沙夜生活——电影主题市集”,在长沙的朋友们也可以看完电影去实地打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