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泪目!《惊天救援》曝终极预告 杜江王千源逆行救援

202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5      建议WIFI下打开

五一档电影《惊天救援》释出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灾难动作巨制,五一震撼来袭!今日(4月26日),五一档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中救援小队火场集合,冒着余爆风险全力搜救伤员,展现了消防员无畏奔赴的背后一幕幕令人触动的情感释放,无数画面让人动容。影片聚焦一场史无前例的化工爆炸,面对火灾爆炸、化学毒气、地震崩塌等种种难以预测的复杂险情,一众消防队友以血肉之躯赴汤蹈火,只为守护全城生命。电影《惊天救援》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王戈领衔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4月27日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电影《惊天救援》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有燃有泪,灾难氛围感拉满。预告开篇就以通信员韩凯(杜江 饰)的一句“请你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一定要勇敢”拉开悬念帷幕,在激昂的音乐和紧张的节奏中一一展现了救援小队的每一个人在直面火海逆行救援的惊险瞬间。作为第一批到达爆炸现场的消防救援队伍,严酷站长赵映旗(王千源 饰)和副站长刘子涛(俞灏明 饰)带领队员冒着潜在的余爆风险展开营救。

因灾情严峻,救援过程中标兵小五(韩东君 饰)为保护伤员双腿被化学液体腐蚀;新人王文斌(王戈 饰)克服怯懦奔赴一线,为救站长身受重伤;与化工安全专家叶歆(佟丽娅 饰)共赴核心爆炸区的韩凯也遭遇氧气危机,生死未定......看到队友接连受伤站长悲恸不已,一句撕心裂肺的“救兄弟”让人潸然泪下,消防员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坚韧信念令人敬佩动容。此外,穿插在壮烈之下的还有消防员显露心声的动人瞬间,站长在未婚妻张虹(韩雪 饰)面前卸下心防的眼泪,队友为文斌父亲唱歌庆生的温暖兄弟情以及韩凯怀着救人使命与心中情意为心上人戴上氧气面罩的无畏举动。影片刻画了火海下的生死救援,也细腻捕捉一个个消防员关乎兄弟情、爱情和亲情的真挚情谊。

电影《惊天救援》随预告一同释出的终极海报中,救援小队、专家叶歆以及教师张虹全员集合,难掩疲惫地站在满目疮痍的化工厂前,摇摇欲坠的字牌和众人伤痕累累的面庞无不映示着爆炸发生时的惊心动魄。影片聚焦消防救援群体中一个个渺小却英勇,平凡而不凡的个体,他们是勇敢逆行的战士,也是滔天灾难面前会受伤痛苦的普通人。据悉,影片于4月24日顺利在沈阳完成点映及路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大呼震撼感动。

在映后交流环节里,有多位沈阳蓝天救援队的成员直言:“被影片里救援小队兄弟和兄弟之间彼此帮助、信任的情感打动,作为蓝天救援队的成员也希望能奉献自己的力量。”还有观众激动地用家乡话点赞影片:“嘎嘎好看!爆炸和火海真实震撼,灾难感太强了,消防员全力救援看哭我了。”谈及影片创作初心,导演彭顺透露:“我想要展现一个生命拯救另一个生命时需要的勇气与付出,希望影片传达的力量能激励每一个全力以赴的普通人。”这样一部惊险刺激、燃泪并存的灾难动作大片,即将震撼五一!

电影《惊天救援》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并于4月27日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