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伸冤人3》预告片首发 丹泽尔·华盛顿血洗黑帮

云猫猫 202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9      建议WIFI下打开

精彩抢先看 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伸冤人3》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动作片《伸冤人3》,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华盛顿所饰演的罗伯特准备退休,但麻烦接踵而至。为了保护自己的朋友以及来之不易的生活,他不得不单枪匹马寻找正义。

《伸冤人3》定档9月1日上映

整个预告充满了大量的暴力场景,虽然年事已高,但华盛顿的身手依旧不减当年。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暴力复仇以及犀利动作场面的影片。其卖点,就是华盛顿血洗黑帮。该片是系列完结篇,将会为全系列画上句号。剧情讲述罗伯特放弃了为政府担任杀手的生活,并一直在努力调解过去所做的可怕之事,在代表被压迫者伸张正义时,他的内心找到了一种奇怪的慰藉。几年之后,罗伯特已经来到了自己位于意大利南部的家里,他希望能过上平静的生活。但他的新朋友被犯罪头目控制了,随着事件变得致命起来,罗伯特知道自己必须与黑手党交手,以保护朋友安全。

《伸冤人》改编自同名犯罪剧集。男主角是一位老练的前政府特工,为了弥补过去所犯下的过错,而与法律系统的漏洞进行斗争。目前,《伸冤人3》已经被定在了9月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