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惊天救援》发布情感海报 火海中的爱情好虐

2023.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灾难动作大片《惊天救援》发布情感海报。海报中,消防通信员韩凯(杜江 饰)和化工安全专家叶歆(佟丽娅 饰)神色沉痛地额头相抵、消防站长赵映旗(王千源 饰)和老师张虹(韩雪 饰)心绪复杂地相拥而立,动人展现残酷火场中消防员平凡而又不凡的刻骨爱情。《惊天救援》讲述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工爆炸威胁全城,面对既要救火又要救人的生死考验,消防救援小队以血肉之躯深入火海腹地展开惊险救援的故事。影片此前在成都、重庆、沈阳顺利举行点映路演,并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场场爆满,大获好评。《惊天救援》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王戈领衔主演。

在《惊天救援》此次释出的情感海报中,消防通信员身着救援装备的韩凯(杜江 饰)与化工安全专家叶歆(佟丽娅 饰)在无言中额头相抵,神色悲痛。暗生情愫的他们未曾想过,不敢说出口的暗恋被永远地掩埋在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惊天灾难中。二人带着拯救全城安危的使命共赴核心爆炸区,韩凯毫不犹豫把生的机会让给自己的心上人。为不让她自责,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在DV里柔声说着:“换成另外一个人我也会这么做”,一句话道尽一名消防战士最深情的告白和坚守职责的大爱。叶歆在沉痛中读懂了他的心意,这份精神力量足以让她勇敢面对生命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穿着厚重防护服的消防站长赵映旗(王千源 饰)用有力的臂膀紧紧护住女朋友张虹(韩雪 饰),表情凝重却目光坚定地望向远方。消防员职业的特殊性不可避免地让站长赵映旗陷入两难境地:在你左右,我就不能奔赴火场;守护人民,我就不能时刻伴你。我只能以自己平凡的身躯和有限的力量投入到灾难救援中,在你遇到险情时,千千万万个消防兄弟替我守护你。而身为消防员的家属,张虹低垂的眼眸里写满了担忧。在火场中命悬一线之际见到“火焰蓝”消防员前来救援的身影让她深深理解了男友的使命和职责。她选择和赵映旗一起面对未来,守护好小家,让他更安心守护人民。二人“以另一种方式守护你”的深沉爱意令人感动不已。

据悉,《惊天救援》在成都、重庆、沈阳举办的首轮点映路演及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大获成功,现场观众反映影片既震撼又感动。北京消防局原副局长李进在分享时几度哽咽,感慨“看电影时我40年的消防生涯历历在目”。一位女婿是消防员的阿姨称“很有共鸣,从电影开头一直流泪到最后”,亦有观众表示“刺激的画面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很引人入胜”。为还原最真实的消防救援战斗,《惊天救援》从多个真实救援事件中汲取创作灵感,走访多位真实消防救援人员。拍摄期间邀请真实消防员倾情出演,更有救援专家现场提供专业指导。为了实现真火真爆炸,剧组投入三百多人实景搭建化工厂、盘山隧道等重点救援场景,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感。主创人员亦提前一个月进行封闭特训,全方位还原最真实救援动作。拍摄期间,救援主角团没有任何减负,几乎全程佩戴20斤重的空呼装备,在高温浓烟的环境下接受着身心的双重考验,令各位主创直言“分不清是片场还是火场”。如此诚意之作实在是让人期待值拉满!

电影《惊天救援》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