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西游ABC》发布预告 “瞬息家族”四口团建加盟

迪莫 2023.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0      建议WIFI下打开

剧集《西游ABC》发布正式预告 将于5月24日上线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Disney+打造的华裔主题剧集《西游ABC》(又名:美生中国人)发布全新预告及正式海报。曝光的全新预告中解锁了不少新镜头,除了特效加持的打戏场面,《瞬息全宇宙》一家四口在剧中重聚,更是增色不少。海报则由美猴王、金箍棒、三昧真火三大元素组成。

本片改编自杨谨伦漫画《美生中国人》,故事讲述在美国长大的华裔青少年王进努力在高中和家庭生活之间取得平衡,期间认识了一位来自台湾的交换生孙维辰,却意外卷入一场“战斗”。西游记众仙下凡,以搞笑天马行空的剧情,玩转美高校园!

原著主要围绕三条线索展开:美猴王大闹天宫的历程,美国华裔少年王谨努力适应移民生活并爱上了白人女孩,中国人钦西与美国的表弟丹尼之间的故事。三条线索最终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融入中国功夫和校园风云的现代寓言。

《西游ABC》是由刘玉玲、德斯汀·克里顿分别担任单集导演,吴彦祖饰演美猴王,杨紫琼饰演观音娘娘,关继威饰演弗雷迪·王,本·王饰演男主王进,刘敬饰演交换生孙维辰,杨雁雁饰演克莉丝汀·王,黄经汉饰演西门·王,许玮伦饰演石矶娘娘,钱信伊饰演僧侣,吴汉章饰演玉皇大帝,柳波饰演铁扇公主,欧阳万成饰演龙王敖光,李奥纳多·吴饰演牛魔王。

Disney+剧集《西游ABC》将于5月24日下午3点开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