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寒编剧《飞驰人生2》立项 讲述子承父业故事

joy 2023.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3年3月下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由韩寒担任编剧的电影《飞驰人生2》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

《飞驰人生》沈腾扮演的张弛在影片最后死掉了,而根据故事梗概描述,《飞驰人生2》作为《飞驰人生》的续集,明确表示将聚焦子承父业的故事,巴音布鲁克一战之后,张驰成就无人能打破的传奇记录,同时也给身边的人留下无法磨灭的记忆。十几年过去,长大后的小张飞面对这条要消失的赛道与父亲留下的幻影记录,做出属于自己人生道路的选择。

由韩寒导演、沈腾、黄景瑜尹正尹昉田雨等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于2019年春节档上映,持续领跑2019年春节档喜剧,并一举拿下17.28亿的票房成绩,电影中惊险刺激的飙车场面和为了梦想拼尽全力的执着热血,令观众直呼过瘾。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