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学爸》定档8月18日 黄渤单禹豪演绎别样父子情

2023.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黄渤监制并主演,苏亮编剧并执导、单禹豪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主演,万茜王迅特别出演的电影《学爸》正式定档,宣布将于8月18日暑期全国上映。随定档信息的发布,片方释出“想你开心”版海报,黄渤饰演的老爸雷大力背起单禹豪饰演的儿子雷小米,置身蓝色浴场的父子两人笑容灿烂,场面温馨美好,治愈力满分。


父慈子“笑”温情满满

黄渤单禹豪演绎真挚父子情

电影《学爸》讲述雷大力(黄渤 饰)为儿子雷小米(单禹豪 饰)顺利升入理想小学被迫卷入困局,一向崇尚快乐第一的雷小米却不以为意,父子俩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对抗,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发布的“想你开心”版海报中,雷大力和雷小米两人身处干净整洁的浴室之中,雷大力俯身背起雷小米,父子二人笑容灿烂,其乐融融,传递出温馨的父子情。两人背后的浴室墙面与湛蓝的天空同色,如白色云朵般的泡沫在墙面上组成一个等式,“Dad”加上“Son”等于一个明媚的笑脸,海报色彩鲜明,设计充满日常元素,让人看了不禁会心一笑。通过海报不难看出,雷大力和雷小米的父子关系亲密无间、充满温情,当两人遇上因为升学引发的重重现实困难时,父子二人将有怎样的成长和改变?

聚焦教育热点探讨成长话题

黄渤携手新锐导演苏亮诚意满满

电影《学爸》聚焦时下社会热点话题,以“幼升小”的教育议题作为切口,探讨如何面对孩子及自我的成长,喜剧的外壳下包裹着直戳人心的亲情内核。电影中,除黄渤单禹豪饰演的父子组合,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万茜、王迅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演绎人生百态,无论是鸡娃圈内的亲子图鉴,还是站在圈外的旁观者,所有人物都真实细腻,代入感十足。

据悉,电影《学爸》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一部作品,作为国民级实力演员的黄渤除出演外还担任了电影的监制,从剧本阶段就已深度参与创作,诚意可见一斑。导演苏亮虽是第一次执导电影长片,但他多年来一直关注相关社会题材,作为资深编剧的他积累了丰富的文本经验,此次与以人物创作见长的黄渤合作,将带来怎样充满烟火气的现实故事,让人期待。

电影《学爸》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