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朋克风!新裤子彭磊献唱《宇宙探索编辑部》推广曲

joy 202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宇宙探索编辑部》发布推广曲《每次相聚都是为了分离》MV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发布推广曲《每次相聚都是为了分离》MV,由新裤子乐队彭磊演唱。在朋克的旋律节奏中,呈现一幅幅街机像素风格MV画面,为寻找到外星人,编辑部一行人骑着毛驴飞船,闯过重重关卡。影片中的经典名场面悉数出现,创意与复古感十足。

“落魄科学家,民间科幻,《飞碟探索》《奥秘》,老旧的编辑部,信息锅,一切都那么吸引我,那个编辑部像极了我工作过的杂志社,”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发表《宇宙探索编辑部》影评,对影片中的诸多元素深深共鸣,“还有我在山里走瞎道饥寒交迫坐在洞中看着洞口的水帘的场景,小时候某个夜晚看到外星人降落在我们幼儿园的操场上,电影所讲述的对我来说都是真实的。”彭磊感叹电影之余还不忘毛遂自荐,他说:“主题歌如果我写会更有感觉。”

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由王红卫郭帆监制,孔大山执导,杨皓宇艾丽娅等主演,于4月1日上映,影片以丰富超脱的想象力,大胆鲜明的视觉风格探索中国科幻电影新的可能性,截至发稿,影片累计票房超5555万,豆瓣评分高达8.3。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