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青云郑秀文出席金像奖 杨紫琼刘德华红毯贴贴!

迪莫 202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中国香港,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举行。杨紫琼刘德华刘青云郑秀文吴镇宇古巨基莫文蔚陈可辛与女儿、尔冬升《海的尽头是草原》剧组等现身。

凭借《流水落花》摘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郑秀文,一袭黑色吊带礼服裙配利落浅色短发现身红毯,简单又时髦。

同样选择黑色礼服的还有梁咏琪周秀娜。梁咏琪身穿抹胸裤装,腰间蝴蝶结拖尾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中性。

周秀娜身穿黑纱披肩长裙,深V领口点缀黑色花朵,造型飘逸十足。

除了黑色礼服,今年金像奖红毯上被选择更多的还有裸色系礼服。奥斯卡影后杨紫琼一袭裸黄色碎钻纱裙亮相红毯,披肩的卷发,知性又优雅。

蔡思韵一袭裸色鸡毛吊带裙,配上全包眼妆性感迷人。

凭借传记电影《梅艳芳》备受关注的王丹妮,身穿满钻礼服华丽亮相,一字肩叠加纱质披风的设计,异域风情十足,高挑身材让她成为红毯上一抹靓丽的风光。

与莫文蔚一同亮相红毯的古巨基,是当晚为数不多选择浅色系西装的男星。一袭香槟金色绸缎西装尽显儒雅气质。

莫文蔚一袭亮黄色无袖高开衩礼裙,大秀纤细身材和逆天长腿,披肩卷发女神光辉不减。

梁洛施一袭雾霾蓝色纱裙春意十足,高领、木耳边裙身,加上精致的盘发造型,高贵典雅。

刘德华和许鞍华导演一同亮相红毯,华仔身穿修身西装搭配黑色蝴蝶领结绅士范儿狠狠拿捏!

同样选择黑色西装的还有当晚摘得最佳男主的刘青云,一袭黑色暗纹西装尽显成熟魅力。

与陈可辛父女一同踏上红毯的吴镇宇,身穿全套香芋紫色西装成为当晚红毯上当之无愧“最亮眼的仔”!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