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检察风云》发布短预告 王丽坤冯绍峰深陷迷雾

2023.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6      建议WIFI下打开

王丽坤等人主演的《检察风云》发布新预告 4月29日面见观众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超敢拍犯罪片《检察风云》日前发布“穷凶极恶”版短预告,夏薇(王丽坤 饰)、陈鑫(包贝尔 饰)、洪俊山(冯绍峰 饰)三方关系两两交织,错综案情下的角色真实面目,已经初现罪恶端倪。影片由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极致反派各怀鬼胎  案情迷雾拉满期待

曝光的“穷凶极恶”版短预告中,夏薇、陈鑫、洪俊山卷入案件漩涡,凶杀案、强奸案、校园贷、案中案……悬念迭起氛围拉满。大学教授夏薇(王丽坤 饰)企图为被性侵学生叶小欢(梁颂晴 饰)讨回公道,却遭到富商陈鑫(包贝尔 饰)言语挑衅,沾满血迹的双手究竟是蓄意谋杀还是为正义失手?谜团重重亟待揭晓。富商陈鑫在柳城横行霸道,依仗权势为非作歹,利用非法手段敛财、强奸受校园贷迫害的女大学生叶小欢,逍遥法外的背后竟然藏着更深的利益纠葛。柳城首富洪俊山(冯绍峰 饰)看似云淡风轻,冷静的眼神中却透露出狡黠与多疑,面对妻子夏薇的质问,隐瞒二十多年的真相能否重见天日?各怀鬼胎的三人上演极限拉扯,犯罪行为日渐猖獗,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又该如何探明真相?

从短预告中可以窥见,复杂的人物关系正是影片中凶杀案的关键。影片中,检察官李睿利用蛛丝马迹办理案件始末,在被告人夏薇的辩护律师童雨辰(白百何 饰)步步紧逼下探寻真相,却在千丝万缕的证据中发现了案中之案,意外不断、高能反转,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就此拉开序幕。作为中国第一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公诉电影,影片聚焦李睿、张有成(王千源 饰)等检察官审查起诉案件的详细历程,还原了检察官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担当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

极致卡司狂飙正邪演技  顶级创作团队再塑新标杆

《检察风云》中,首次合作的黄景瑜、白百何演绎检察官与律师的针锋相对,法庭上“唇枪舌剑”激烈争辩看点十足。王丽坤、包贝尔、冯绍峰等实力演员的精彩对决也让整个案件紧张的氛围感再次升级。短预告中,夏薇讨回公道时的坚定、面对陈鑫的无助,以及对丈夫洪俊山的质疑,神情分毫间被王丽坤精准把握。包贝尔精准塑造了一个作恶多端的富商形象,一秒变脸眼露凶狠,令人毛骨悚然。冯绍峰则极致还原了洪俊山狡诈又深沉的多面性格。

影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检察官赵鹏担任本片编剧,无论是审查案件还是法庭控辩,都能够给予观众强烈代入感。导演麦兆辉曾执导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等口碑佳作,此次他将镜头对准检察官的工作日常,为观众呈现一段正义与邪恶的对决盛宴。

电影《检察风云》将于2023年4月29日五一档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